close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1
「築間幸福鍋物」在全台有多間分店,主打高CP值的自助吧吃到飽,最近終於來羅東開分店了!築間擁有自有的海產供應鏈,還有特色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營業至凌晨4點,讓消夜族也可以吃到熱騰騰豐盛的火鍋。

火鍋控必看!更多羅東的火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立川黃金鍋麻辣霞鴛鴦鍋 民生店麻辣霞鴛鴦鍋 林場店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 MENU|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用餐時間100分鐘,價格加收10%服務費。
點菜方式:1.選湯頭、2.選主餐、3.選附餐(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蛋、蒸煮麵)、4.取用自助吧吃到飽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2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3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 介紹|

▼築間羅東店的裝潢以自然簡約的木質感為主,火鍋是使用電磁爐的個人鍋。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4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5

:::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菜色 :::
築間幸福鍋物除了主餐肉品外,還有提供蔬食吃到飽的自助吧,點完餐等待上菜的過程先來看看築間自助吧的菜色吧,宜蘭羅東店的自助吧區大致上可分為4類:火鍋食材區、飲料區、醬料區、冰品區。

火鍋食材區
築間的食材區蔬食很多,大概佔了快一半~很適合喜歡吃蔬菜的人,還有在火鍋店少見的茼蒿,火鍋料也都滿精緻的!提供的食材都很健康,而且補食材的速度很快,食材都是先補好放在下方的櫃子,服務人員看到食材快見底就會馬上把下方的櫃子拿起來替換,不會有食材空的狀況。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6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7

看到其他客人也挖了很多勺魚漿丸子,我也跟著挖了一盤,煮起來Q彈好吃~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8

飲料區
提供多款飲料、冰沙、咖啡、氣泡飲。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09

醬料區
醬料的品項很多,基本常見的火鍋料沾醬都有,如果選擇困難也有提供5種醬料配方供參考。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0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1

冰品區
築間冰品的品牌提供樂天LOTTE還有泰國明果,口味的種類也有12種。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2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3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4

除了冰淇淋外築間還有提供自助霜淇淋機,每次手殘擠自助霜淇淋都擠得好醜~築間這次的霜淇淋口味是抹茶口味,但抹茶味沒有很足,覺得還是冰淇淋好吃,現在有自助霜淇淋機的火鍋店也越來越多,像是淡水的二丁靚鍋也有提供。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5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6

▼終於要進入主餐環節,這次來到築間剛好有活動,只要湯頭選擇「老佛爺御膳湯底」$80 就送一份烏骨雞,忍不住都升級了湯頭;另外如果雪花牛肉鍋如果打卡也會升級肉量300g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7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8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19

巨無霸草蝦鍋 $680
巨無霸草蝦鍋有四隻大草蝦,蝦子的尺寸真的很大,不過放在裡面最後一尾有比較小隻,另外點巨無霸草蝦鍋還可以任選一款肉品或海鮮(蛤蜊、鮮蚵、魚肉、牛肉、豬肉、羊肉),我們選的是牛肉,肉質油花比較多。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0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1

巨無霸草蝦一隻就快佔一個鍋的容量,肉質新鮮很Q彈,蝦殼也很好撥。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2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3

附贈的牛肉油花比較多,整體來說不難吃,但吃多了比較容易膩口。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4

美國濕式熟成霜降牛肉鍋(大) $620
築間霜降牛吃起來中規中矩,肉片邊的肥肉不會特別去除,以單點620的價位看會有點稍貴,但因為築間有提供蔬食吃到飽,所以整體CP值還算普通。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5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6

美國極上熟成雪花牛肉鍋 $680
雪花牛的肉質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很漂亮,肉質口感不錯,不過畫面中是有打卡加量300g的活動份量,之後單點肉量會再少一些。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7
築間幸福鍋物 築間 火鍋 吃到飽 28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 店家資訊|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3號
電話:(03) 9551155
營業時間:11:00–4:00

更多 築間幸福鍋物 宜蘭羅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火鍋控必看!更多羅東的火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立川黃金鍋麻辣霞鴛鴦鍋 民生店麻辣霞鴛鴦鍋 林場店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arrow
arrow

    軒軒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