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1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也該開始好好注重保養了...不能再仗恃著年輕任性妄為的佛系護膚,天氣也逐漸開始轉涼,早晚溫差大,肌膚狀況開始不穩定,開始尋找合適夠力的保養品,直到最近使用了「DF美肌醫生的植萃修護抗老系列」,讓混合油肌的我對於油類產品徹底改觀!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對於保養品特別挑剔,過於黏膩都會被我排除在外,但就算不想面對也漸漸來到了輕熟的年齡!保養不夠力造成T字出油,臉頰又過乾的,甚至這陣子還冒了幾個痘子,想嘗試油類保養又擔心會有油上加油的悶熱感,使用了DF美肌醫生的植萃修護抗老系列,才體會到原來油類保養也可以既潤澤又輕透!其中植萃修護抗老系列有一個我最愛的特點,完全能符合我懶人的個性,只要簡單幾瓶就能適用一年四季的保養精華!

而且我通常在使用產品時都習慣聞聞看香味喜不喜歡,但在使用值萃系列時,都沒有聞到任何的香味,原來DF美肌醫生的植萃修護抗老系列配方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Paraben 類防腐劑等成分,用起來格外安心。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2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水精華|

▼其中我令最驚豔的就是植萃修護抗老系列的「植萃奇蹟修護水精華」,萃取11種植物精華,用8水2油的黃金比例,潤澤不黏膩,調理角質機能,帶來健康透亮的明亮感。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主打適合所有膚質,而且用量很省,一滴輕盈就能用全臉!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3

▼壓頭不會卡卡的很好壓,稍微濃稠的質地,前面提到我是混合油肌,覺得很輕透使用無負擔,減少乾屑還潤澤不粘膩!而且我發現拿來當妝前乳也特別適合,輕薄一層很快吸收,也不會影響到粉底妝容。
>>植萃奇蹟修護水精華這裡買<<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4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5

▼來一個當天使用前後的對照圖,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6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7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想要加強滋潤時選小紅油~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就對了,百分百油脂所組成的,真的是油保養、親膚性高!萃取10種植物油:大豆固醇、瑪乳拉果油、乳香脂、野山藥根精華、羽扇豆精華、黑加侖籽油、梔子花精粹、印加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牡丹根精萃,更好的形成肌膚保護膜,讓肌膚維持水分!偷偷說有時候手肘關節處覺得乾就會拿一點精華油來使用,很奢侈但也很有用,愛護肌膚不要怕浪費😂從頭到腳照顧肌膚。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8

▼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的滴管設計很有質感,按滴管上方的按鈕可以把精華液吸起,很好拿捏使用的量~質地稠狀偏水,用量很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了。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09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0

▼當天使用前後的對照圖,肌膚看起來滋潤又不黏膩!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1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2

|DF美肌醫生 植萃修護唇油|

▼植萃修護抗老系列還有一款修護唇油,我是超級乾唇、唇色氣色也很差,植萃修護唇油有萃取5大植物:角質修護因子大豆植物甾醇、 白芒花籽油、羽扇豆油、小麥胚芽油、沒藥醇(洋甘菊),能秒軟化硬皮、有效撫平唇紋、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散失、脫皮。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3

▼植萃修護唇油是軟管的設計,小小一隻也很適合隨身攜帶,質地比較濃稠,一抹豐潤又不會沾頭髮~讓我可以擺脫乾裂唇。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4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5

▼當天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打造水嫩嘟嘟唇。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6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 小紅油 軒軒去哪兒 17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

|DF美肌醫生 資訊|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水精華哪裡買: https://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mob/pdt/Cn1p01.do?id=D00000110
官方網站:https://www.dermaformula.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formul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軒軒syuan 的頭像
    軒軒syuan

    軒軒去哪兒

    軒軒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